susu

孙俪,杨梅,谢楠家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点,你家孩子有吗?

前段时间,孙俪的儿子等等和妹妹吵架的新闻上了热搜:


妹妹认为有个音乐剧女演员比妈妈要美,但是等等却不同意。


护母心切的等等,直到晚上睡觉前还惦记着这件事,于是用英文悄悄给孙俪写了个纸条,夸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。


字里行间全是对妈妈的爱,真是幸福。


最重要的是,等等的英语实在是太优秀!他在信中用到的单词“worship”,小编还得查了词典才知道是“爱慕”的意思。


不得不说,有一些孩子,明明自己还是个宝宝,人生就已经开挂了。


同样开挂的还有谢楠和吴京的儿子。


他在看完吴京演的电影后,居然用纯英文给爸爸写出了长长长长长长的影评!



我有点“酸”了,同样作为家长,怎么别人家的孩子就这么优秀?


但其实静下心来分析,牛娃的诞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。纵观这些孩子,你会发现一个共同点:他们都是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被用心栽培。


在英语学习方面,更是如此。








英语早启蒙,真的是太赚了




华盛顿大学脑科学家 Kuhl 教授研究发现:每个孩子都是语言天才,在孩子 0~7 岁的时候,大脑中掌管语言学习的“布罗卡区”异常灵敏。


这一时期学习的第二语言,会被大脑认为是“母语”,终生不会遗忘。而 7 岁以后,布罗卡区的敏感度会开始急速下降,二语习得变得更加困难。



从另一个维度来讲,孩子在小的时候,没有太大压力。而如果拖到 7 岁以后,让孩子从小学三年级才开始学习英语,就会面临着语文、数学等科目大兵压境。你仔细想想,留给孩子认真学习英语的时间,还能有多少?


杨幂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曾爆料:她的女儿小糯米,很小就开始学习英语,平时一开口全是英语,3 岁多就能用英语和妈妈打电话交流了。



可见,想让宝宝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,不输在起跑线上,越早学效果越好,越早学压力越小!



如何英语启蒙才能有好效果?


然而,英语启蒙虽然重要,却有 90% 的家长都踩了坑。


第一坑:没找到能持续激发孩子兴趣的内容,总是三分钟热度,无法坚持;


第二坑:学了半天居然是哑巴英语,不敢开口说,平时也没人陪他练口语;


第三坑:一开口就是惊吓,发音极不标准,甚至还带着方言口音。


真是让老母亲们操碎了心。

  加入宝贝家,让我们得Luther老师带你一起探秘英语,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!


评论

热度(1)